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废话连篇

心在想,如果刚才有DSLR相机多么好啊。。。可以看到什么,用当时的感觉去拍。那,我现在的相机不能吗?拍不出。。。咳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啊,真的不能和一位很好很好的人跟一位我不认识的人出街啦。。。。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以不要跟我很熟吗?这是我们第一见面啊!对不起啦。。。要我跟你讲话很累,我真的会比较喜欢一个人,请不要再说“噢,一个人很可怜哦~”天啊。。。。在取笑我吗?很好玩吗?想干嘛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以去无人岛吗?在说废话。。。

No comments: